effy今天坚决不e

wb@猪肚短短鸡-

规则类怪谈 《橘栀游乐园游客守则》

其实是轻松欢乐向😋

不搞JZ的可能看完会流泪 jzp看完会狂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亲爱的游客,欢迎你们来到橘栀游乐园,我们拥有众多游乐设施和连锁餐饮企业,希望您在玩乐与吃喝上获得双重的绝佳体验。在观光游览时,请各位游客遵守以下规则,以确保你们的安全,否则后果自负。


1.进入游乐园无需携带摄像设备,游客可在入口处领取由本园倾情提供的特制相机。游客离园后,若发现所摄相片除【八面山】园区范围外均保存失效,本园概不负责。


2.游乐园游乐设施【摩天轮】将在每晚七点停止运行,请游客绕道其他区域游玩。若发现七点之后摩天轮依然亮起灯光正常旋转,为设施正常进行检修,并无他人使用。


3.【水上乐园】更衣室的所有门锁均会定期更换。若发现某间更衣室的门长时间无法打开,并听到奇怪水声,请远离,并寻找头戴【虎头帽】的本园工作人员,我们将会带您前往游客休息室。


4.【游客休息室】配备专业的医生,随时为您应对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。若发现休息室门口放有带兔耳的外卖员头盔,请等候。若情况紧急,请前往四季山庄园区寻找手持折扇的白发男子。


5.【四季山庄】园区为本园特设古风游览区,若发现长发古装者,为正常现象。在山庄住宿时请在入睡前关闭门窗,若听见屋顶有轻微响动,为砖瓦古旧疏松,无需担心。


6.【80年代】园区内配有复古迪厅,在该园区不允许使用时下流行语沟通,请游客们尽情融入复古氛围。若在迪厅内发现放有催眠椅的房间,为厅主私人使用,请勿进入。


7.【橘栀火锅店】为本园唯一指定合作餐饮企业,近期推出鸭肠套餐,购买即赠小酥肉一份。若鸭肠口感略老,可告知服务人员,获得半价购入猕猴桃火龙果双拼果盘一份的机会。


8.【房车旅馆】为本园特色住宿服务,车内提供冰镇无糖可乐和袋装自煮鱼粉,雨天则更换为绿豆汤和辣炒米粉。另,本园定价合理,不存在可乐按口付费情况,外界传闻实为谣言,现澄清。


9.游乐园游乐设施【旋转木马】在游乐园开放期间均可使用。若出现间歇性停运情况,为承重系统故障,园区已定期校正,请放心游玩。


10.园区不允许摊贩售卖小吃。若在路边看见【海鲜类】或【菌类】食品叫卖,请勿购买,可能有食物中毒风险。如有发现,可致电园区电话112 9511 1640上报,我们将赠送苹果一箱。


11.在游玩过程中,若发现园区内【橘色大雁】在空中排出壮观复杂队列,为正常现象。橘雁所传达信息往往为近期园区活动相关,欢迎广大游客积极参与和支持。


12.离开园区时,工作人员若询问是否看到一枚呈【六边形】的银色螺母,请仔细回忆。提供线索者,将获得【无尽夏】花束一捧,以及橘栀火锅店满1129减511元优惠劵一张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述内容即为橘栀游乐园相关条例,如有遗漏,请在留言区回复相关关键词(如一些特殊食物、特殊衣物饰品等等),我们会立即为您增添补充条款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